近想要將20幾年的老房子重新裝潢一下,但最主要想將客廳先重新裝潢,
因為家裡客廳外觀有點老舊之外,整個客廳看起來就沒有很舒適,讓我非常阿雜
我有上網看過滿多間家具的評價及設計,才發現家具有所謂的系統家具
,會有專人幫你設計並規劃,我有將家裡客廳拍下來並帶去門市請人員幫我重新規劃,但跑了好幾家說真的不僅價格高之外設計出來我也沒有很喜歡,後來朋友有跟我說那你不妨可以參考綠的傢俱,因為朋友之前家裡是由他們做規劃的,我就上它們官網參考看看,我發現它們設計的系統家具除了有質感之外還具有環保材質ㄟ,當下我就先撥打門市電話去詢問,他們門市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先跟他們說明我的需求及預算,他們門市人員有跟我預約時間過去門市那,我隔天就過去門市並將我家客廳拍照帶過去,一到門市,設計師就在那等我,我就跟他們設計師討論我想要客廳的感覺及客廳裝潢的預算,他們設計師有針對我的需求及預算幫我做整體規劃,並告知我目前他們有推出活動,價格上來說會比較划算,請我兩天在過去看完整設計稿,兩天後我過去看了初步設計稿,我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可是價格還是有超過我的預算,設計師有跟我說規劃系統家具除了之後搬家攜帶方便之外及他們是採用零甲醛的F1塑合板,這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後來我評估過後我還是決定給他們做,雖然價格貴,但我也希望回到家裡是一個乾淨又舒適的環境,所以就狠狠的給他花下去啦,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家裡客廳重新裝潢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