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實用的iphone軟體--遠端控制很難想像iphone一台小小的機子拿在手上,就好像拿了一個萬能機一樣擴充性很大,功能多的不得了不僅可做一些生活上的查詢,閱讀文件,看影片,竟然還可以遠端操縱家裡面的電腦或者是雲端電腦簡直就是一機在手功能無窮啊這邊要介紹的就是如何在上班的地方用iphone操控家中的電腦或者是雲端電腦1. iTeleport Jaadu VNC這是我試了幾個雷同的軟體後,覺得比較好連線也比較容易設定的在iphone中下載了ipeleport後安裝接著在家中電腦到iteleport官網下載iTeleport Connect for Windows 下載完安裝好,程式集就會出現 iTeleport照著該網頁的指示登錄因為它是以gmail的帳號作為辨識,所以相當的方便也很簡單,不用在那邊找電腦IP接著電腦端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填入剛剛登錄的帳號跟密碼就好了(平常iTeleport就縮在右下角的工具列中)接著打開iphone上的iTeleport,登入它就會出現黑洞開始連接約10-20秒就連上囉 回電腦開始頁面 這時電腦也是長這樣 瀏覽資料夾,從資料夾裡面抓資料,檔案都可以歐叫出鍵盤打字,左右鍵等等也ok只不過我覺的運作的還不是很順,看網路的速度吧如果是要專門這樣來操作電腦的話,恐怕會等到煩死吧這是可以用在當你人在外地,突然想到有什麼文件放在家用電腦中,可以這樣把它寄出來或是有些人是說可以借此玩一些flash的遊戲,像facebook中的種種菜啦等等我想到的是: 當我窩在床上懶的下床又想用桌上電腦的時後可以用這個方式這樣我就可以做什麼都在床上囉......(這人還真是懶啊... : P)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2. AlwaysOnPC 可借由雲端電腦來做一些文書處理,修圖,或瀏覽網頁,玩遊戲等等我覺的速度有比Jaadu VNC快一些同樣也是可以叫出鑑盤,左右鍵等等,不過操作起來也是要一番適應一樣是用Gmail 做登錄 (都用gmail真好,才不會記一堆帳號密碼的,容易忘光光)連進去就出現了一個Linux作業系統的電腦桌面用firefox瀏覽網頁 (就可以看flash了)同樣也可以拉出鍵盤打字編輯圖檔還有office可以編輯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