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變天啦!我也變天啦!美國大選出現歷史性的結果,美西的開票作業尚未結束,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已經拿下超過門檻270張票的3百多張票,儘管還有5個州尚未完成開票,不過歐巴馬已經篤定當選,在芝加哥歐巴馬的選舉之夜盛大展開,歐巴馬具感染力的演說,現場氣氛超High。歐巴馬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美國歷史性的選舉,出現歷史性的結果,在場的歐巴馬持民眾High翻天。歐巴馬:「我們今晚在選舉中所做的,在這個決戰時刻,美國就要改變。」歐巴馬改變口號的訴求,和清新的形象,打動急需求新求變的美國選民:年僅47歲的歐巴馬,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改寫美國歷史。恭喜美國人民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總統,對美國人民來說這事歷史新頁~對我來說我也變天啦,變得不再是那麼相信天,因為人講:天公疼憨人疼好人~但我覺得歹人,它疼得更多耶~難怪當壞人會那麼爽,只有演戲時能過過癮當當壞人~我沒勇氣當現實生活中的壞人,沒骨氣去耍心機,沒能力去使壞,沒力氣去拉攏人心,但我卻處處被拿來當箭靶,是我大箍(胖)面積大喔,目標物明顯喔~好嘛~減肥就是了~把目標變小,跟蚊子一樣小,那就很難瞄準到了吧?球寶一起努力ㄅ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