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發揮超強記憶力~~拼了!加油~ 上一年級課的第二天,就是要帶小朋友去認識校園!這是粉恐怖的工作,因為一群恐怖脫序的小鬼要去校園逛大街ㄧㄝ,得確實掌控人數和是否有脫隊走一走不知跑去哪的現象~幼稚園老師有兩位可以一前一後押隊,但到國小老師只有一位,只能在前面帶,但問題是後面學生狀況會很多,你可能轉一個彎,就幾個沒跟上不見了!或是走著走著突然有吸引他們的東西,他們就會被吸引住~不是站著不走,要不就跑出隊伍外!老師要隨時注意~呼喚他的名字,把他叫回來~~不然可能會20個出去剩10個回來~~天ㄚ~就恐怖ㄟ~我?三個班(幸好才三個,若是十個班,我可能會當場暈倒)必須在最短時間記住學生名字和人,共66個這真的是大考驗耶~因為沒有每天在一起,一個禮拜兩節課,時間很短要記住不簡單~健康體育課又幾乎都是要帶到戶外去的課程~~你若不叫他名字,一直叫後面那一個第三個等等之類~就算叫破喉嚨,小朋友也不會理你,因為他不知道你在叫他,一定得指名道姓的叫出名字他才知道你在叫他~~天ㄚ~~一年級真的是我的剋星~~真正是足恐怖的~~得把自己變超幼稚加裝可愛才可以跟他們對話,還我高年級ㄅㄟ~覺得我還是比較習慣跟大孩子溝通~救郎喔~我得面對他們一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