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小孤單~~但是都是幸福的這兩天你每次下課都很很忙急著趕過去~~我呢.....只要幫你買東西不讓你餓著讓別人羨慕你,有女朋友會買東西給你吃你說:你很幸福讓我很感動~~~你說無聊時可以打掃或看書說真的我還不習慣,晚上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有那一點點小孤單每次我都會看時間疑~~~你怎麼還沒回來,我很擔心你...我每次聽到你的麼拖車聲音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一開門看見你~~手上幾乎都會拿小蛋糕給我吃有你陪我~~我覺得我每天都很幸福昨天你說你兩次出錯了其實一開始都會這樣~~~親愛的!!!加油~~~加油~~~我對你很有信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