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你還是來了我還是想要你來的不可否認的 //老公 ..謝謝你。雖然並不是什麼甜言蜜語雖然是幾句不重聽的言語但是我很感動謝謝你。總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堅持著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身邊今天你的對不起我接受了並不是接受你的認錯而是接受了你的堅定今天對你的那句謝謝你也不能拒絕不是感謝現在能和你在一起而是感謝以前那些痛徹心扉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唷 ?你知道嗎你的一句"沒有"讓我放下了許多的沉重有沒有都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早晚都要面對的~對吧^^如果沒有這次就算是教訓吧 ..我們是該好好反省一下了=ˇ=如果有就聽天由命吧 ..我們是該為自己負責了 ˊˇˋ不知道怎麼說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們愛慘了 ???雖然沒有有話直說但至少我們沒有刻意隱瞞什麼雖然沒有形影不離但至少我們懂我們是在一起的臭老公~老婆會好好維持你愛的我你只要做好我的老公就好了 ^^知道嗎?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0 的頭像
    zd0000350

    貨櫃

    zd0000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